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顾凌主任医师当选省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www.fjsen.com 2015-03-16 16:2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安3月16日讯(通讯员万 鑫 施云弟)3月10日,福建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了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63人,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6人、常务委员21人。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顾凌主任医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此次顾凌主任医师当选,标志着闽东医院的重症医学科建设受到全省重症医学同道的肯定,并将参与引领福建省重症医学专业发展。

福建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成立于2006年6月,已发展成为学科建设规范、组织管理民主、学术气氛浓郁、学术思想活跃、人才培训系统化的专科分会。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