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开展2015年“高职招考”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工作

www.fjsen.com 2015-04-18 18:0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1日,来自福安、福鼎、柘荣等地职业学校的371名学生在闽东卫校参加了2015年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医药卫生类专科职业技能测试。

举办专科职业技能测试是我省高职招考一项新的改革举措。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首次在我市闽东卫校设立医药卫生类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分考点。本次“高职招考” 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对考务管理要求严格,为做好闽东卫校高度重视,派员专程前往福建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观摩,实地察看。学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保卫、后勤、纪检监察等6个职能组,分工明确,职责分明。先后召开考务会议5场,安排部署考务工作并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并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对考场设施进行规范化建设。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赖晓华副处长,省卫职院魏立娜副院长亲临指导,对闽东卫校认真细致的组织工作,严格规范的考场纪律,高效快捷的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技能测试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上级和考生的好评,同时也为今后组织大型考务工作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