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双城镇:借力“三支队伍” 宣传服务计生

www.fjsen.com 2015-04-23 16:46:19 钟兴伟 陈国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柘荣县双城镇活跃着仙屿公园晨练队、城北社区老年志愿者宣传队和城南社区中老年腰鼓队,三支队伍人才济济,能够娴熟自如地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在当地很有威望。该镇借力这三支队伍,大力开展婚育新风宣传,引导群众转变传统习俗,将家族祠堂改成计生宣教室,让女孩光明正大地入族谱。

去年下半年以来,他们创作计生知识剪纸150多幅,舞龙队和老年腰鼓队身穿印有计生标语、口号的服装表演节目15场次,评书12场次,布袋戏2场次,使广大育龄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教育,在潜移默化中转变观念,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钟兴伟 陈国鸿)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