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加强舆情监测 引领正确言论

www.fjsen.com 2015-05-15 20:51:31 叶小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周宁县浪淘沙网站有人上传了一条“周宁现在生二胎罚款多少?”的网贴,回帖上出现了“据说要放开二胎了吧”等。为让广大群众正确了解我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阻止不当言论在网上蔓延,县计生网络舆情监测人员及时回复,告知发帖人“夫妻双方都是农村户口,第一胎生育一个女孩,生育第二胎,是符合生育政策的,不用征收社会抚养费。”指出要放开二胎属于谣传,同时宣传我省实施“单独两孩”政策等知识,并留下咨询服务电话。

早在2013年,周宁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就印发了《周宁县人口计生系统网络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网络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计生系统网络舆情即时报告表。县、乡(镇)每天都有人员负责人口计生网络舆情监测工作,发现不当言论,及时引导,以便引领正确言论,打造良好的人口计生舆论环境。(叶小龙)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