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双溪镇巧借微信平台传递计生正能量

www.fjsen.com 2015-05-18 11:4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引导广大育龄群众转变婚育观念少生、优生、优育,尽快致富,春节前夕,双溪镇计生办运用手机微信功能积极开展计生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QQ、微博成为了大众阅读新闻掌握媒体新闻的掌上平台。而新推出的微信相比QQ有着更多的优点,首先,它是完全免费的,并且支持智能手机平台跨平台聊天。再者,微信的交友手段非常多,可以通过手机通讯录、QQ好友、查看附件的人以及“摇一摇”功能四个方式添加好友。计生办人员正是抓住了微信这一强大的优势,把“少生、优生、优育、快富”的格言、警句和新春祝福,通过微信平台向育龄群众发送,这样不但起到了宣传计划生育政策的作用,让育龄群众感受到被关怀的温暖,又起到了督促作用,使育龄群众自觉履行计划生育各项义务。

据了解,从2015年1月以来,该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已发微信300余条,深受广大育龄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