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芹洋乡“五到户”提升计生家庭幸福指数

www.fjsen.com 2015-05-18 17:30:15 范建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芹洋乡计生办、计生协会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育龄群众的不同需求,组织开展了“五到户”活动,为计生家庭送去关爱,使他们生活更温馨。

一是政务公开到户。定期公开计划生育信息,入户征求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奖励政策到户。对上报拟享受奖励政策人员进行核查,符合条件的积极告知其办理手续所需证件及程序。

三是优生优育到户。主动上门向已婚育龄妇女讲解优生优育知识,对其婚、孕、育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四是扶贫帮困到户。把致富信息和帮扶资金送到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五是计生法规到户。通过走访、座谈、上门服务把计生法律法规小册子送到群众手中,供他们学习和了解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范建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