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100名计生家庭子女享受中考加分政策

www.fjsen.com 2015-05-26 17:34:15 叶小龙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叶小龙)日前,周宁县完成了全县农村计生家庭子女享受中考加分优惠政策的受理和审核工作。据统计,2015年该县共审核通过100名农村计生家庭子女享受中考加分政策,其中独生子女41人,二女户59人。

4月以来,为了使该项计生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该县本着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在工作中加强政策宣传、深入调查摸底、严格资格审查、加大监督力度等有效措施,将政策全面宣传到各家各户;并按照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对相关申请证明材料进行审核,把好证明质量检验关,确保每一位符合加分政策的对象都能够得到加分优惠。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