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凤阳乡为农村计生家庭提供免费体检

www.fjsen.com 2015-07-20 15:31:58 何家进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家进)7月19日,寿宁县凤阳乡邀请由闽东医院、寿宁县医院联合组成的专家医疗队,深入到寿宁县凤阳乡,在凤阳乡计生服务所,为全乡计生家庭群众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当天,闽东医院开来医疗设备车,开设骨科、内科、外科、中医科、五官科、妇科,为群众进行测血压、B超、透视、心电图、血常规等项检查诊断治疗。

活动共诊治患者120多人、接受健康咨询200多人。同时还为该乡独生子女和二女户计生家庭、留守老人、妇女儿童、残疾人等特殊困难患者免费送上了2000多元的药品。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