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参观廉政文化书画展感受廉政文化熏陶

www.fjsen.com 2015-07-30 16:50:36 吴永勇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7月29日下午,福鼎市卫计局组织局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下属基层站(所)负责同志,到市文化馆展厅参观了福鼎市纪委等单位举办的“廉政文化书画展”。

全体领导干部驻足在装裱精美的书画作品前,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此次50多幅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主题突出,喻意鲜明,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

参观完廉政文化书画展后,又观看了“廉政电影播放”,大家一致认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用清正廉洁的实际行动,诠释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誓言,努力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观念和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