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开展城乡已婚低保妇女常见妇科病普查

www.fjsen.com 2015-08-28 16:27: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城乡低保妇女常见疾病免费检查”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宁德市蕉城区由区妇幼保健院具体实施。7月21日—8月26日,区妇幼保健院组建技术服务队分赴全区15个乡镇卫生院开展普查活动。

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下乡每到一乡镇,都会细心地为当地妇女们进行病史登记,B超、妇科病等10多项检查。对需要治疗的对象,医师及时提出建议,在征得对象同意后,开展针对性诊断、治疗。在卫生院候诊区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四邻八村妇女们都高兴地前来享受这一优惠政策,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进行妇科病防治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妇科病早期预防和疾病普查的意义,引导妇女开展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

截至目前,共有1302名城乡已婚低保妇女接受健康检查,查出各类疾病420例,开展治疗200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