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干部上党课接受廉政教育

www.fjsen.com 2015-08-31 15:17:10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蕉城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在蔡威事迹展陈馆听解说员讲解蔡威英雄事迹

宁德卫计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8月26日,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党课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主讲。

在会上,黄涛作题为《保持反腐廉洁心里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党课,从注重培养廉洁心态的自制力、认知力、感召力、意志力四个方面作论述。要求卫计系统领导干部要从养成良好习惯做起,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保持行为与道德准则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自觉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会后,组织参会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蔡威事迹展陈馆”瞻仰革命先烈、了解英雄事迹,接受教育。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