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对婴儿下助眠药 美国一托儿所涉嫌虐童遭调查

www.fjsen.com 2015-09-01 17:28:03 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涉嫌虐待儿童的“苏的日托中心”

据美国媒体8月25日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布赖恩县一家托儿所涉嫌给包括未满周岁在内的婴儿服用过敏药物Benadryl,以便让小宝宝昏睡,如今托儿所所长与员工均遭警方调查是否有虐童事情。

布赖恩县警官威尔逊(Jeff Wilson)对媒体表示,在“苏的日托中心”(Sue's Day Care)工作的一名员工,1个月前发现同事给小宝宝吃过敏药物Benadryl,其中有些孩子尚未满周岁,有些孩子则刚满1岁,这名员工感到良心不安,与家人讨论后,决定向州政府儿童福利机构检举。

威尔逊表示,警方接获儿福机构通报后,立即对“苏的日托中心”展开调查,数名员工向警方坦承,受到托儿所所长贝弗利(Beverly Sue Stair)指示,拿Benadryl给小朋友吃。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医师警告小婴儿如果服用Benadryl,可能会产生严重副作用,甚至导致死亡。Benadryl的药品标签也清楚标示,不应给12岁以下孩童做为助眠用途。

布赖恩县警方近日内将把全案移交检方,“苏的日托中心”目前暂时关闭。(信莲)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