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政府和宁德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召开家属见面会 为家属答疑解惑

www.fjsen.com 2015-09-21 16:55: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根据蕉城区政府和宁德市卫生计生委要求,省卫计委应急办副主任熊太茂带领省妇幼保健院、省妇儿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林海专家再次赶到宁德,与市三家医院的分管院长、儿科主任共同在宁德市医院五楼信息科开展医生与家长现场面对面交流会,共有50多位家长来到活动现场。

见面会上,林海主任就救治过程的处置、救治方案、病情转归、后遗症,以及为何要出院再行门诊观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就家长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孩子吸入黑烟如何判断孩子已经痊愈了呢” “出院后孩子可以马上上学吗”“孩子吸入很多浓烟目前还会咳嗽,以后会留下后遗症吗”…… 由于部分家属是后期闻讯而到,其提问问题与前面多有重复,在现场,林海主任总是不厌其烦的给予细心回答,并研究学童的X片,就存在的病情提出解决方案。林海医生还提醒家长出院后注意观察孩子的情绪,发现不适要及时和院方取得联系。三家医院分管院长也就加强沟通、继续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作出承诺。见面会取得很好成效。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