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为奖扶对象送免费体检

www.fjsen.com 2015-09-21 17:27: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凌良定) 近日,为充分体现对计生奖扶对象的关怀,关心其身体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狮城镇计生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78名计生奖扶对象送上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量血压、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14项免费健康体检,还对每一位老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健康指导,提供合理的生活建议,传授健康知识,并给每位参检对象建立了健康档案。本次体检前,该镇计生办还专门作了广泛宣传,并主动联系奖扶对象,确保符合条件的人人能够参与体检。

此次免费健康检查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生奖扶、特扶家庭的关怀,受到了所有参检老人的一致好评,纷纷夸赞:好政策贴民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