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霍童镇企业计生协会中秋慰问送温暖

www.fjsen.com 2015-09-28 15:49: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李文) 近日,蕉城区霍童镇德泉服装厂企业计生协会开展“志愿者再伸援手,关爱计生家庭”的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霍童镇的计生孤儿寡母家庭及留守儿童,镇计生协会长周振涛参加本次活动。

当日,厂企业计生协会的志愿者们分别慰问了兴贤、上洋、吴松等村的6个计生孤儿寡母家庭和5个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3500多元。慰问中,志愿者们都很关注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每到一户,她们都认真了解了该户家庭生活基本情况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送上了计生协会的节日问候。

企业计生协会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让霍童镇的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了计生协会的关怀以及社会的温暖,促进了计生事业和谐的发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