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上白石镇:三举措开展人口信息核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29 15:54:0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岳锋)福建省福安市上白石镇计生办、协会为进一步加强全镇计生人口信息管理,提高全镇人口信息的全面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三举措开展计生人口信息核查工作。

一是明确核查目标。此次核查是在全镇去年完成人口信息采集录入基础上,对系统库中存在重复、错报、漏报等数据进行核对,提高信息准确率。

二是确保核查见效。为切实保障人口信息核查的正确性,镇计生办专门组织驻村领导、驻村干部、计生专干、村支两委进行集中统一培训,详细讲解人口信息核查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等。

三是明确督查小组。为使人口信息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督查小组,对各驻村领导、干部、专干下队核实情况实行听取汇报,抽查等方式开展督查,确保核实工作做到“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不出错”的要求。(通讯员 李岳锋 报道)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