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咸村镇:五个“注重”做好计生宣教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30 16:01:32 黄碧桂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碧桂) 今年以来,咸村镇党委、政府高举五个“注重”旗帜,高度重视计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树立了计生工作的良好形象。

第一,注重营造领导重视的有利氛围。党委、政府领导重视计生宣传,镇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参加重大宣传活动。镇政府领导把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经常研究部署,在人财物方面给予了重点保障。

第二,注重树立亲民惠民的良好形象。我们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惠民政策、科学知识、先进典型等,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树立计生工作的良好形象。

第三,注重打造群众喜爱的活动品牌。利用“世界人口日”、“世界艾滋病日”等重大节日,通过免费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等形式,向群众开展宣传服务,群众的参与度和美誉度逐年提高。

第四,注重构建喜闻乐见的宣传平台。在交通要道、文化广场等场所设置宣传标语、宣传画、宣传牌,拓展宣传渠道和载体。宣传阵地的广覆盖,确保我镇计生宣传“无所不在、无处不见”。

第五,注重建立规范高效的工作机制。镇党委根据不同时期的工作需要,先后多次出台宣传工作制度,调整考核奖惩机制。对新闻宣传和健康促进等工作的职责任务和内容、平台和阵地建设等进行规范,为推动下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