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11月1日启动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

www.fjsen.com 2015-10-29 11:27:2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国务院定于11月1日启动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这是继2010年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之后又一次重要的抽样调查。

抽样调查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调查对象是:抽中调查小区内的全部人口(不包括港澳台居民和外国人),包括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调查小区的人,户口在本调查小区、10月31日晚未居住在本调查小区的人。

据市统计局介绍,10月16日至31日,全市700多名普查员佩戴统一的普查员证,手持PDA入户进行基本情况摸底,被调查户可以选择由调查员PDA进行调查或者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调查信息。

11月1日至15日,普查员将再次手持PDA入户进行人口调查正式登记;11月7日前选择互联网自主填报调查信息的被调查户结束调查信息填报,如未填报,调查员将在7日至15日间入户调查。

此次调查涉及全市140个乡镇(街道)289个村居单位近8万人口。市统计局希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密切配合,按规定如实申报相关内容。人口调查取得的个人资料将严格保密,不作为对人口调查对象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不用于调查以外的目的。(福州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