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农工党蕉城区委到蕉城区卫计局调研医改情况

www.fjsen.com 2015-11-20 13:19:38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11月19日,农工党蕉城区委一行3人到蕉城区卫计局调研医改情况。区卫计局在家领导、区人民医院院长、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区卫计局分管领导汇报了蕉城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包括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分级诊疗、海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卫生人才匮乏、卫生服务能力不足、财政卫生经费投入不足等原因。区人民医院院长和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也作了简要汇报或交流。

农工党蕉城区委在调研中指出,近几年来蕉城区医改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推进蕉城区这样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地区的卫生事业发挥了较好作用。针对这次医改工作形成调研报告,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应,积极争取支持,为蕉城区医改和医疗卫生事业上新台阶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