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晓阳镇“四到户”提升群众满意度

www.fjsen.com 2015-12-04 15:51: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近年来,福安市晓阳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在日常工作中实行“到户到家工程”,努力将计生政策、关爱、技术、服务送到群众家中,不断提升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一是送计生政策到户。结合走基层,把生育服务证制度改革和奖励惠民政策以宣传品或宣传折页的形式发放到育龄群众家中,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员。

二是送计生关爱到户。结合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在入户调查的同时摸清计生困难家庭的底子,了解致贫致困的原因,分门别类、先急后缓进行帮扶。

三是送计生技术到户。对于一些因孕因病因残行动不便育妇,镇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员定期携带仪器入户为群众免费进行健康查体和生殖健康咨询指导。

四是送计生服务到户。将计生“集中普查日”推广为“健康服务日”,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计生知识一并送上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解答群众的咨询,做育龄妇女的健康卫士。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