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肿瘤医院将技术帮扶宁德市医院

www.fjsen.com 2015-12-24 15:59:59 陈丽芳 陈灵滨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 陈灵滨) 12月23日,省肿瘤医院院长应敏刚一行莅临宁德市医院考察,并就省肿瘤医院与市医院组建肿瘤专科医疗联合体项目展开座谈。

据了解,省肿瘤医院将对市医院肿瘤外科建设进行重点帮扶,并在外科腔镜,肿瘤放、化疗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肿瘤专科医疗联合体项目不仅有助于提高宁德市肿瘤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水平,而且有助于帮助闽东群众实现家门口就医的目标。

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医院概括及肿瘤科建设情况,希望省肿瘤医院能在腔镜技术、科研项目上予以支持,并开展肿瘤放、化疗质量控制帮扶,派驻专业人才对医院放、化疗工作进行指导,提高放、化疗水平。

应敏刚对市医院硬件建设及近年来的学科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省肿瘤医院将采用重点常驻和短期指导相结合的形式对市医院进行技术帮扶,并结合市医院实际,开展腔镜,肿瘤放、化疗质量控制等项目帮扶与指导,在肿瘤学科建设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座谈会后,应敏刚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医院放射科、手术室、ICU、内窥镜中心、肿瘤外科病房等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