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白石镇:强化计划生育服务 提高群众满意度

www.fjsen.com 2016-01-13 17:25: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去年以来,福安下白石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以服务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为出发点,以方便群众、实惠群众为工作主基调,优化便民措施,强化人口计生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延伸便民服务触角。把服务工作延伸到组户,凡是能入户服务的事项,要求计生干部尽量登门服务,对群众需要到镇上办理的有关计划生育事项,尽可能地交由镇村计生专干予以代办,做到干部多跑腿,群众少麻烦。

强化便民措施。精简办事程序,理清繁杂环节,分清工作责任,公开阳光计生,实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接责任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做到不推诿、不拖延,提高便民利民工作效率。

深化便民维权。不断完善投诉机制,畅通维权渠道,利用政府网站留言、拨打监督电话、投意见箱、直接来信、直接来访等方式,方便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的需求。坚持每周一次的领导接访接待日,认真接待群众来访,切实维护育龄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