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甘棠镇莲心义工团为失独对象送帮扶

www.fjsen.com 2016-01-20 14:39: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张容声 陈乃轩)元月18日上午,福安市甘棠镇莲心义工团的志愿者13人,风尘仆仆地来到该镇失独对象郑玉庄家里开展帮扶活动。志愿者们给郑玉庄送上米、面、枣等年货,还帮助郑玉庄擦洗门窗、清洗电器、打扫卫生、整理衣被,整整忙活了一个上午。甘棠莲心义工团志愿者们的义举和爱心,获得了奎住村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去年的11月12日,甘棠镇首个民间慈善组织—甘棠莲心义工团成立后,该镇计生协会即与其达成协议,每年由镇计生协会提供10个计生困难家庭名单,交由义工团开展扶助活动,每个家庭扶助活动不少于2次。镇计生协会资助义工团经费2000元,用于志愿者们的车费、工具购置费等支出。甘棠镇计生协会这一扶助方式,既推动了莲心义工团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又为该镇失独等计生困难家庭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图8864甘棠镇莲心义工团的志愿者们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失独对象郑玉庄家里。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