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公安局领导带队赴屏南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情系计生困难户

www.fjsen.com 2016-01-27 18:29:10 郑榕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双溪镇:新春慰问暖人心 情系计生困难户

——宁德市公安局领导带队赴屏南县北村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宁德卫计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郑榕) 1月27日上午,宁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叶建华一行冒着严寒前往屏南县双溪镇北村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屏南县局局长黄文挺、双溪镇党委书记王晓兵等陪同开展活动。

叶建华副书记听取了村民主任对北村新村组织建设的规划,参观了新村建设情况,对新村住房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与贫困老党员、残疾人、计生困难户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挂村第一支部书记朱志涛同志关于北村村人口概况、经济发展、主要产业、基础设施及社会治安等基本情况的汇报。叶副书记指出帮扶干部务必摸清情况、主动作为,确保这一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实现所帮扶的北村村消除贫困、改善民生,与全国、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生活。 慰问领导小组为5户二女困难户和2户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总计7000元,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此外,宁德市公安局联合市国土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向北村村发放帮扶资金共16.5万元,为北村村建设美丽乡村,实现脱贫致富提供资金帮扶。

这次新春慰问活动,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增强了群众自力更生、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为今后北村村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