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产科医护三八快闪活动 大赚眼球

www.fjsen.com 2016-03-08 16:49: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林邯枫)为宣扬对女性的关怀,3月8日,闽东医院产科医护人员在住院大楼一楼大厅举办“快乐三八节”快闪活动。活动伊始,一楼大厅人们熙熙攘攘的,突然一声呼叫,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一位孕妇即将临产,产科医护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围挡、询问、接生……一切均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紧急救治,母婴平安。接着几位舞者用动感的舞姿博得人群阵阵喝彩,正当人们沉浸在快歌劲舞的欢乐中,产科医护导乐球表演上场,轻柔熟练的动作向围观者充分展示产科医护人员的柔美。忽然,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瞬间引爆全场,数十位不同地方涌出的医护加入她们的队伍,将快乐的气氛引向沸腾……她们展开印有“祝妈妈们三八妇女节快乐”的条幅后迅速撤离现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