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中毒患者愈后送锦旗赞医护医德高医术精

www.fjsen.com 2016-03-22 17:42: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蔡素珑)“你们工作认真,医术精湛,对病人像家人”,3月18日,患者谢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拿着一面写着“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的大红锦旗,满怀感激的送给了闽东医院急诊科刘文威副主任。

3月12日,谢先生因误服安眠药由周宁县医院120紧急转送闽东医院急诊科抢救,入院时,患者已呈深度昏迷状4小时,情况危急,医生迅速组织抢救,运用血液灌流、输液支持等对症处理。在主管医生王孙平和科室护理人员精心治疗护理下,谢先生的病情逐渐好转,恢复了健康。谢先生劫后重生,为了表达对急诊科医务人员的感谢之情,专门制作了这面锦旗以表谢意,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