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组织干部职工赴宁德廉政教育基地接教育

www.fjsen.com 2016-03-25 19:58: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5日讯(通讯员:陈丽芳 陈灵滨 廖珍珊)3月24日,市医院院纪检监察组织行政中层干部、临床科室负责人35人前往宁德廉政教育基本——宁德监狱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宁德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展厅、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现场、生活改造现场和教育改造现场。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剖析失去自由的痛苦,以及给亲人带来的伤害。

服刑人员的诉说不但是对自身犯罪行为的深切忏悔,更是对在场医务人员的生动警示,对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志都是一次思想的净化和心灵的洗礼,引发每个人的思考。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感受,令在场所有人深受教育。他们表示,这次参观给自己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不仅在业务上要精益求精,思想上更要牢固树立“以病人服务”的服务理念,珍惜荣誉、勤奋工作、廉洁自律,扎扎实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