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计生家庭意外险送到家

www.fjsen.com 2016-04-12 16:13: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凌良定) 春风习习,狮城镇计生协会也把春风吹进了计生户的心里。为了给计生家庭提供更好的保障,今年3月至4月初,狮城镇计生协会干部走村入户,为辖区内的计生户及流动人口计生户送上计生家庭意外保险意向单,向她们宣传计生家庭意外险的好处。有了细致的宣传和得力的措施,狮城镇2016年参保家庭达到540户,其中流动人口家庭25户,保额达5.4万元,超额完成当年参保任务。通过此次送保险到家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计生干部与计生户之间的感情,更好地推动了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