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家门口看专家门诊

海云工程免费健康服务2000多名群众受益
www.fjsen.com 2016-04-18 14:36: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范建桃)14日,寿宁县卫计局邀请福州总院专家深入下党乡下屏峰村,开展全民低成本健康海云工程项目服务进乡村活动,为农村计生家庭送健康送服务,深受群众欢迎,使农村计生家庭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省里的专家门诊。当天,除了本乡计生群众外,还有清源、斜滩、芹洋、平溪等乡镇的群众不辞路途遥远赶来参加义诊,共计咨询人次达到600多人次。

据了解,近年来,寿宁县结合“幸福健康快车进乡村”活动,运用海云工程设备为计生群众开展免费健康检查,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健康体检,甚至能看到专家门诊。仅2015年一年,全县就有2000多名计生家庭受益。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