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政协宁德市委员小组医改提案被纳入重点督办

www.fjsen.com 2016-05-10 12:18: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真晓) 今年,省政协宁德市委员小组在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关于把握“互联网+”的时代发展脉搏,建设分级诊疗高速通道的建议》提案,获得省委尤权书记、张志南副省长、李红副省长的批示,从840件立案提案中被确定为11件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之一。

近年来,省政协宁德市委员小组把积极参与医改作为履行政协职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一项重要内容,多次牵头组织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对医疗机构在实施医改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中的成果和问题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心声。通过调研走访,针对基层医改工作现状,分门别类进行分析总结,立足体制机制创新突破,不断推广经验解决问题。今年省政协宁德市委员小组提交的《关于把握‘互联网+’的时代发展脉搏,建设分级诊疗高速通道的建议》提案内容,紧扣‘互联网+’的时代发展主题,致力于解决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促进信息化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充分利用,为分级诊疗模式提供强力支撑,必将为我省我市医改和医疗卫生事业上新台阶发挥良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