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举办“再生育生殖健康”讲座

www.fjsen.com 2016-06-07 15:23: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叶家康) 6月4日,寿宁县卫计局举办“再生育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周少波等卫计局领导和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所、县计生服务站以及乡镇卫生院妇产医生和助产士,社会各界想生二孩的妇女100多人参加。

应邀主讲的闽东医院副院长、妇产科专家谢芳主任等三位专家就再生育如何了解风险、降低风险、化解风险和健康饮食、健康行为、健康环境、如何进行产前筛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这次“再生育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是为了全面推行二孩政策而进行一次知识传播。参加讲座的妇科医生和助产士们认为这样的讲座很及时,也很必要;想生二孩的妇女更是打开了她们的心理纠结以及获及了如何防范再生育风险知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