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坚守挂点村防台风第一线

www.fjsen.com 2016-07-11 15:22: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黄细丰) 7月7日至10日,因受今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影响,蕉城区普降大暴雨,为安全应对台风带来的风雨袭击,区卫计局分别派员坚守挂点村金涵乡院后村防台风第一线,与乡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一道落实防范应急措施。

院后村是金涵乡偏远的一个行政村,自然村分散,有2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因海拔地势高,山林浓郁,一遇风雨极易发生泥石流和山体塌方灾害。在掌握村两委防汛防台风工作基本情况和现状后,区卫计局工作人员与乡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一起深入到各自然村危房户、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察看,现场通知村民转移,动员并帮助地质灾害隐患点村民转移到避灾安置点,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同时,加强对村2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确保台风来袭给群众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