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16人床垫多米诺吉尼斯挑战活动启动 倡导健康睡眠

www.fjsen.com 2016-07-11 16:51:46 潘旭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7月11日电(记者 潘旭临) “2016人床垫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武汉举行。据悉,此次挑战活动将于本月23日通过挑战与超越的方式,力争创造一项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并通过挑战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生活品质和健康睡眠。

此次挑战活动由运时通控股集团发起。活动当日,将有2016人和2016张运时通床垫齐聚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在长达4公里的多米诺动线上完成挑战。国际吉尼斯认证官将亲临现场认证,宣布挑战结果。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创造目前世界首个花式床垫多米诺最难度挑战。目前的纪录是今年4月美国人用1200张床垫刷新的床垫多米诺纪录。而在此次活动开始前,将有300张床垫被捐赠给慈善机构,以表达运时通和欧亚达两大集团希望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睡眠质量的愿望。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称,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参加挑战活动的2016人如多米诺骨牌般顺利倾倒,更是一次对信赖的考验。作为挑战者,将自己的身后交给运时通床垫,只有足够的信赖,才有勇气向后惯性倾倒。

陈冠翰同时称,当今社会快节奏生活以及生活压力的上升,使众多消费者的睡眠质量大幅下降,深睡眠的时间越来越少,失眠现象时有发生。运时通控股集团作为床垫业的领跑者,希望通过此次挑战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睡眠健康,建立良好的睡眠文化,创造睡眠健康的新境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