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大型图片展

www.fjsen.com 2016-07-20 11:58: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7月19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宁德市艺术馆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大型图片展。让我们走进“红星照耀中国”,感受到当年中国那波澜壮阔的激情岁月,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丰富的政治思想教育。

图片展内容以中央档案馆珍藏档案为素材制作展览图片,主要呈现以埃德加.斯诺等西方新闻记者,用他们的笔、用镜头将当年清贫而廉洁的共产党员,装备低劣却坚持奋斗在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第一线的革命军队呈现在世人面前。重温这段历史,让我们党员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英勇顽强、可歌可泣斗争的这段非凡历程中得到深刻启示,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与信念。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