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霍童镇全面完成女性安康保险工作

www.fjsen.com 2016-07-25 11:58: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叶琳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妇女权益保障法》,健全妇女保险保障机制,提高妇女健康保障水平,在蕉城区妇联的指导下,霍童镇妇联、计生办与中国人寿保险宁德分公司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女性安康保险工作。

在霍童镇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镇妇联、计生办积极对女性安康保险工作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各村(居)妇代会主任开展扎实有效的培训工作,邀请人寿保险公司讲解保险条款、出险疾病类型和理赔金额等相关知识,面对面就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随时将发生在身边的病例和理赔情况向大家进行通报,将责任意识深入人心,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

镇妇联、计生办通过制作通俗易懂的保险宣传单,列举发生在身边的鲜活理赔案例,使广大妇女群众真正了解女性安康保险的意义和好处,提高了她们的保险意识和参保积极性,女性安康保险的知晓率达到100%。

今年保险条款和金额都有所调整,镇妇联、计生办主动帮助各村(居)简化投保程序,为她们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为让妇女姐妹在面临重大疾病时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我镇要求各村(居)妇代会主任在办理理赔业务时,必须全程跟踪服务。目前,我镇参保人数达425人,投保额达到4万余元,惠泽人群遍布全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