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漳湾镇开展“三评一审” 强化村级计生队伍建设

www.fjsen.com 2016-08-05 11:16: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钟雪珍 陈惠玲) 为了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计划生育各项指标,适应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漳湾镇进一步加强村级计生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良好、基础扎实、服务优质、工作创新、群众满意”的村级计生队伍,漳湾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开展“争五星服务员、创优质服务村”活动,加强对村级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会长的绩效考评,将村级工作实绩、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通过“三评一审”(即村主干、计生小组长、抽查部分服务对象进行测评、片区领导干部进行审核、监督),考评得分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同时考评结果直接决定干部奖励和去留。针对26个村(居)、68名村级计生干部,评选出6名优秀人员,年终一次性给予每人2000元额外奖励。在惩戒方面,一年考评不合格的将给予书面警告,两年考评不合格的将被劝退或解聘。通过建立工作考评制度,激发村级计生工作人员的活力,有效增强基层计生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积极性,促进计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