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www.fjsen.com 2016-08-05 11:24: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黄细丰) 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防火和灭火救援能力,8月2日蕉城区卫计局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深入区疾控中心、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涵卫生院、东方医院等医疗机构检查夏季消防安全。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医疗机构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对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牌、消防通道、消防安全巡查记录、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查看。在现场检查中,区消防大队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要求务必排除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以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区卫计局将加大检查力度,联合消防部门在全系统范围内集中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以推动“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年”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