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霍童镇联合东方医院开展公益行“六免”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10 10:55: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尧)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今天上午,霍童镇计生办、霍童计生协会联合宁德东方医院在霍童人民会场开展2016年公益行“六免”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六免”活动内容为免费B超检查、免费阴道镜检查、免费查血型、免费量血压、免费测血糖、免费健康咨询。

此次义诊邀请了宁德东方医院内科、妇科、腹腔镜科等医疗专家开展健康宣传、慢性病随访、免费义诊等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医疗专家热情接待就诊群众,为他们提供健康检查、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疾病防治以及人体保健等问题,霍童计生办、计生协会干部还为群众免费提供避孕药物。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300多人次,免费赠送避孕药具,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材料,血糖检测人次100、量高血压85人、随访28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