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罗江街道:协会帮助计生户采摘葡萄

www.fjsen.com 2016-08-10 15:55: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8月8日,福安市罗江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干部和村居主干(群众)深入到甫后村计生户家中帮助采收葡萄。

眼下正是罗江街道各村各户进行葡萄采收的最农忙时节,当前也是雷雨偏多的夏季。由于当地农村青壮年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大多“留守家庭”的葡萄采收劳力不足,为切实帮助计生户家庭解决劳力不足的实际困难,解决计生户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罗江街道计生协会积极组织计生干部和村居主干(群众)组成互助组,活跃在主要行政村,帮助计生户采收葡萄。互助组成员免费服务,起早贪黑,奋战在乡村田野的第一线,帮助计生户采收葡萄,协会此举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