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金涵畲族乡落实利导精准扶贫困难计生家庭

www.fjsen.com 2016-08-16 09:52: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鸿) 蕉城区金涵畲族乡围绕“三年脱贫”攻坚战的要求,采取多项举措,着力推进精准扶贫“点对点、面对面”,最大限度地让精准扶贫工作惠及困难计生家庭。一是规范程序,严把农村部分计生奖扶对象确认关口,目前全乡共有55名计生家庭老人享受到奖扶、特扶政策。二是创办“金涵畲族乡幸福工程基金”,乡级自筹10万元,并联合市、区级幸福工程基金41万元,今年共为38户群众提供资金支持。三是实行班子成员、乡直部门结对帮扶1-2户困难计生家庭,按照“不脱冒不脱钩”的原则,在务工就业、技术培训、困难慰问、小额贷款及子女成长资助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