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举办“海云工程”项目业务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6-08-16 17:30: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8月16日上午,蕉城区在原区计生局七楼会议室召开蕉城区“海云工程”为农村计生家庭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工作培训会。参加会议的对象是123所“海云工程”项目村卫生所的乡村医生、12个乡镇和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信息人员总计136人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全科医生工作站软件和后台接口服务程序的升级改造;计生家庭健康服务规范、软件操作;海云工程数据同步及远程会诊操作;海云工程设备的维护及保养。通过项目业务培训,提高“海云工程”项目村乡医的技术操作水平,整合卫生计生资源,进一步规范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行为,提高服务计生家庭服务质量,促进基层卫生医疗体系建设,培育计生工作亮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