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召开创建计划生育“新国优”动员部署大会

www.fjsen.com 2016-08-22 15:29:28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8月19日上午,蕉城区在区委礼堂召开创建“新国优”计生动员部署大会。参加会议有宁德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昌林、蕉城区委副书记黄少芳,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各计生齐抓共管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卫计分管领导、协会会长、协会秘书长、计生办负责人、计生服务所所长等共计170人;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黄晓莺主持。

黄晓莺通报了前10个月计生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部署创建“新国优”具体任务。

李昌林充分肯定了我区计生工作成绩,对新一轮创建“国优”工作的一些重点任务和我区存在的问题做了精准的解读和分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全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创建“新国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确保争创“新国优”目标如期实现。

区委副书记黄少芳在会上指出,计生工作复杂而艰巨,需要的是持之以恒,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立即掀起计生工作新高潮,推动我区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刻不容缓,加大拾遗补缺的攻坚力度,要认真组织回头看、着眼细节抓整改、深入基层促落实,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只争朝夕,对照考评体系的要求,逐项任务倒排时间,逐个问题抓好整改,确保实现创建目标;强化责任,严格落实“一票否决”,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整合资源、大干苦干,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