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谷文昌精神,争当‘四有’干部”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6-08-29 11:36: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8月26日下午,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 “学习谷文昌精神,争当‘四有’干部”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王命兴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谷文昌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 努力争当“四有”好干部》文章。谷文昌扎根福建东山14年,把一个满目疮痍的荒岛变成了物产丰富的宝岛,是一名知行合一的好干部,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榜样和标杆。他,不论走到哪里,也不论身处顺境逆境,从未忘记党员身份,从未褪去党员底色,从未动摇理想信念;他,始终为民高擎一把伞,为民敢扛一片天,全心全意为人民;他,畏戒权力,坚守底线,廉洁奉公,从不私情,对党性原则从不含糊。谷文昌虽然离开我们了,但他那“以天下为己任,为人民谋利益”的伟大精神和真挚情怀,为每一位党员干部树起了标杆,是当之无愧“四有”干部的楷模。

今天我们通过学习谷文昌的动人事迹,就是要求我局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精神--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深入群众、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克己奉公、清廉无私,倡导党员干部做谷文昌式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