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秋季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6-08-31 16:49: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一年一度的秋季学生入学即将开始,为预防疫苗可预防的传染病在学校内发生和流行,认真落实入托、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加强托幼机构和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儿童身体健康,8月30日,寿宁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联合召开2016年秋季入托、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培训会。县卫计局、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县直和鳌阳镇各小学、公立和私立幼儿园的校医或幼儿园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李式夏对我县历年来入托、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教育部门积极支持此项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展的秋季新生入托、入园、入学接种证查验工作做了精心布置,同时对各部门的职责作了认真的剖析。提出了四点要求:1.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2.在工作落实上要积极主动;3.在查验把关上要认真细致;4.在部门协作上要畅通无阻。县疾控中心副主任金江基就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与参会教育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校园儿童常见疫苗针对传染病防治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会明确了各单位在查验工作中的职责,规范了工作程序,也加强了卫计部门与学校、托幼机构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做好今后新生入托、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学查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