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霍童镇计生协会金秋助学

www.fjsen.com 2016-09-01 16:02: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日讯(通讯员 陈尧) 8月29日下午,霍童镇计生协会举行高考奖学助学暨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奖励金”发放仪式,13名学子分别领到了1500元的奖学助学金。他们是霍童镇今年高中的优秀学生、贫困生,且是农村独生子女户、二女结扎户,为鼓励和照顾他们,特给予13名考上本二的各1500元奖励,体现了区计生协会对计划生育家庭的关怀。

霍童计生协会围绕“促进均衡教育、创建教育强镇”的目标,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向前发展,奖学、助学活动常态化;助学奖学不断拓展、延伸,奖学助学在霍童镇已蔚然成风,希望该镇学子发扬求真务实、勤恳好学的优良学风和艰苦朴素、敢于吃苦的生活作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会做人,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用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社会和家乡父老的培养和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