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飞鸾镇举行争创计生“新国优”动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6-09-01 16:03: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日讯(通讯员 陈小宇) 8月26日早上,在飞鸾镇一楼大会场开展飞鸾镇创建计划生育“新国优”动员部署大会。由计生分管领导通报关于日前宁德市卫计委李昌林副主任带队到飞鸾镇,对镇计生“新国优”创建工作摸底排查,指出存在的问题。

本次会议明确这次创建工作必须实现以下目标,群众的计生政策和优生知识知晓率为80%以上,群众满意度达90%以上。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等职能落实率达100%,术后随访服务率、落实避孕措施及时率达90%,药具知情选择面达90%,流动人口免费服务率达到100%。整理完善镇村两级近三年与“新国优”创建工作相关的各项业务资料。

动员大家入村入户核实,后勤内业人员对内业材料修改整合。要求全体村支书、计生专干、镇计生联村干部必须认真反思,坚决完成好这次“新国优”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