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厦门产戊肝疫苗有望走向全球

国际疫苗研究所助力
www.fjsen.com 2016-09-08 08:40:49 吴在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在平) 6日,国际疫苗研究所和厦门万泰制药同步对外发布消息称,双方启动关于为全球供应世界首支戊型肝炎疫苗益可宁的合作项目。作为合作的第一步,国际疫苗研究所和相关的制药、疫苗行业专家正在对厦门万泰的戊肝疫苗益可宁与世界卫生组织(WHO)预认证标准的符合度进行评估。

WHO预认证是对某特定疫苗符合国际质量、安全和效果标准的保证,是生产企业通过联合国采购单位将疫苗供应到其他国家的前提条件。厦门万泰的疫苗益可宁于2012年10月在中国上市,其安全性数据已于2014年通过全球疫苗安全咨询委员会的评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