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开展庆祝第32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3 16:09: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3日讯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营造庄重、喜庆、尊师、重教的节日氛围,9月9日晚,闽东卫校在校礼堂举办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迎新生联欢晚会,卫校全体教职工及2016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前,校领导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青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从教25年以上的教师献花,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晚会上,街舞队表演的开场舞激情四射,吴谦老师、张浪辉老师的相声大展风采,学生的诗朗诵、服装走秀和民族舞精彩纷呈。国家二级演员、闽东革命纪念馆雷志华馆长演绎经典曲目《月之故乡》把晚会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闽东卫校还举办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师生篮球友谊赛和教工趣味游园活动,全体教职工大显身手,乐在其中。通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进一步融洽师生关系,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充分展现了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向上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