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首届中国妇产教育创新峰会暨i学院成立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www.fjsen.com 2016-09-13 16:40:55 来源:健康报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0日,互联网医疗垂直移动健康平台iBaby在成都举办了首届中国妇产教育创新峰会暨i学院成立发布会。本次峰会以“让爱即刻行动”为主题,旨在凝聚行业力量,延伸妇产学术,培育更多优秀妇产专家,增进妇产医生交流,提升妇产医疗教育,促进妇产医疗人才队伍建设。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共传播部副主任黄慧娟等出席峰会。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产科主任刘兴会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产科主任漆洪波教授,以及全国各地的妇产专家教授,就妇产科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在会上表示,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妇幼工作者需要一个再学习的平台。而国家妇幼保健协会成立6年多以来,致力于妇女儿童健康的发展,这与i学院的发展理念相契合。

iBaby在国内首次提出互联网医疗双边教育模式,i学院作为旗下的高端继续教育项目,整合海内外业界顶级专家资源,采用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法,缓解妇幼健康医疗服务领域的人才短缺问题。在过去3个月中,成立5个了高端教育培训班,在刘兴会、漆洪波、姚强等专家教授的带领下,讨论完整病例超过1000份,充分实现了双边教育市场目标,让医生更容易的处理临床基础问题,促进了妇产科学术的交流和分享。未来,ibaby将继续深耕互联网产科垂直领域,为基层医生再教育提供平台。(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