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古田县水口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中秋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8 10:52: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月珍) 花香鸟语迎中秋,月圆人圆情更浓!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幸福愉快的中秋节,9月14日上午,古田县水口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来到了水口中心小学,为留守孩子们送上了中秋节的关怀与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状况,我们与老师、孩子们召开了座谈会,并向每人发放了中秋月饼、水果。并鼓励孩子要自信自强,学会在逆境中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同时,与20余名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以"中秋·感恩"为主题的爱心"连线"、以真情流露为主的“给爸爸妈妈的信”等活动,表达自己对他们的思念之情。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通过这份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中秋节。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关爱留守家庭、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是全面提升我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水平的举措之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